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长治网友:货车呼啸夜扰民 交管部门该管管
2017-05-25 17:37: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近日,长治市交警支队开展了“五道五治”专项整治行动,集中优势警力加大对渣土车、石料车、混凝土搅拌车、大货车闯禁令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但还有一些违章行驶的“漏网之鱼”,希望能尽快得到妥善处置,以免影响百姓生活。

留言内容我是长治市太行南路华熙苑1号楼的居民。每天晚上10点多开始,楼下的街道就开始有大货车经过,噪音太大让人无法入睡!小区前道路并不宽广,周边也全是居民小区,不应该有大型车辆通过,可是白天没事,一到晚上,就有很多大货车通过。睡觉时,家里的窗户一直是关着的,不敢开一点缝隙,即使这样,窗外大货车经过时仍然很吵。请有关部门一定要整治一下!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