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太原网友:许坦东街东中环口交管措施不合理
2016-02-29 09:16: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城市建设、道路改造修缮是为人民服务,至于交通设施是否合理,群众出行是否方便,细节要处理好,管理工作更要跟上。

留言内容:自从2016年2月5日在许坦东街东中环口装上交通灯后,交通状况不仅没转好反而变得更加拥堵,东段居民出行真是苦不堪言。许坦东街东段本身是单车道,以前拥堵是因为旅游学院附近一直有人乱停车,导致公交、水泥大车等无法通过。自从设置交通灯后,正常情况下花个十来秒就能过的路口现在变得得至少等5分钟,再加上旅游学院附近乱停车现象依旧没改观,全程不到1公里的路,开车不用10分钟根本过不去!这样人为制造大范围拥堵的交通灯我们宁可不要,明明设置缓冲带就可解决的问题为何就这么难解决,明明可以在旅游学院附近加装违停监控探头就是不装。

希望交管部门能够实际调查城市各处交通情况,根据不同时段、流量设计交管措施。不要懒政,不要让耗费巨资的城市通畅工程,因你们不科学的交管而打了折扣。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