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网友:临汾加气站存安全隐患 希望引起重视
2015-09-02 10:13: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天津港爆炸事件发生后,8月13日,山西就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但总有一些人和部门,抱着侥幸心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意识不到有些安全问题的严重后果。

留言内容:天津危化品大爆炸时惨烈的情形还历历在目,100多条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这么惨痛的教训还没有能够引起我们相关部门的重视。目前,临汾各县市几十座无任何安全措施、任何经营资质的加气站仍然在明目张胆的非法运营,监管部门大检查,前脚走,他们后脚继续开始营业,白天检查他们晚上干,周一至周五检查,他们周末干,一座座大型危险平罐子,就这么矗立在老百姓身边,希望能够引起领导的重视,还老百姓一份安定和谐。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