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晋中网友:城市规划需要整体设计勿浪费
2015-07-15 10:28:49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2015年,晋中市提出以打造生态宜居城市为目标,以城市扩容提质为抓手,计划投资120亿元以上,致力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政府大手笔投入城市建设、改善城市形象,百姓乐见。但是,在城市规划与建设的过程中,必须要有超前意识,科学规划才能多出精品,拆了建、建了拆的规划方式不仅劳民伤财,且有损政府形象。

    留言内容:目前晋中市汇通路正在如火如荼改造中,我们欢迎城市建设提档升级。但是,城市建设一定要有整体设计。比如,刚刚修好的公交站台,刚刚铺好的人行道砖,电缆沟槽等等设施,就又被推掉重新施工,这分明是浪费纳税人的钱财,难道政府都没有这样的智慧吗?明知道要改造,还要提前进行公交站台重新建设和人行道重新修复。市政维修的资金不可以省下来干点别的需要维修的地方吗?

[编辑:裴芬芬]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