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网友:中北大学校门口黑车众多 存安全隐患
2015-06-29 11:00:36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近日发生的十余名黑出租车司机在中北大学一道门殴打两名学生的事件,让黑出租问题发酵的同时,也使近四万名中北大学师生的出行难成为关注焦点。尽管客运部门在事发后对这一带的黑出租进行了查处,但黑出租很快又卷土重来,并大肆霸占公交车位。希望此事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留言内容:中北大学校门口黑车众多。2015年6月23日,山西日报以《中北大学附近为何“黑车”多》进行了报道,2015年6月18日,太原日报《公交不能满足师生出行 中北大学门前“黑车”多》为题进行了报道,2015年6月12日,生活晨报以《中北大学门前黑出租屡查不绝成顽疾》为题进行了报道,学校师生也多次向太原市客运办进行了反映,但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学校师生出行受阻,黑车司机甚至打骂学生,希望太原市有关领导和有关部门不要置媒体关切和师生安全而不顾,切实帮助我们解决这一问题。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