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网友:请太原市房管部门简化维修基金审批手续
2015-06-25 10:18: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近两年,从中央到地方,一直在号召简政放权。山西也取消部分行政审批项目,简化行政审批手续,尽量避免让老百姓为了各种“证明”跑断腿。但是,在具体执行过程中,有些部门之间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希望能尽快改进和提高,给老百姓提供尽可能的方便。

留言内容:据有关部门说法,职工住房维修资金来源和管理今年有新规定,动用维修基金必须到太原市房管部门审批,审批程序繁琐,过程漫长。而雨季已到,许多老旧住房有雨便漏,亟需修缮,致使住户和维修部门因资金审批不及时着急无奈。以人为本,简化行政程序,提高行政效能是目前各级政府都在追求的工作目标,而太原市房管部门如此办事效率实在令人无奈,强烈呼吁太原市领导关注此事,督促相关部门简化程序提高效率,为群众着想。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