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网友:关于太原新晋祠路及周边道路改造和扬尘治理的建议
2015-06-03 09:32: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城市建设、道路改造修缮是为人民服务,至于交通设施是否合理,群众出行是否方便,细节要处理好,管理工作更要跟上。

留言内容:我是一名普通的太原的市民,也是澳林滨河花园的住户。近日获悉我市将对新晋祠路投资数亿元进行道路改造,感到非常高兴。高兴之余也有些许担忧,我们居住的小区位于吴家堡北街与新晋祠路交叉口附近,入住也有两年了,但一直以来,我们周边的路一直未予以修建,还是土路泥路,平时成土飞扬,雨是泥泞不堪,站在新晋祠路上就能看着飞扬的尘土。吴家堡北街规划红线30米,但就在新晋祠路与该路的交叉口,有一违章建筑横在路中央,进行汽车修理,实际使用的道路仅剩余8米,使本来就破旧的道路更加难走。新晋祠路是连接长发文化商务区、便民服务中心、山西省体育中心、晋阳湖景区、蒙山景区的重要道路,同时也是服务周边居民的重要道路,吴家堡北街周边有南屯苑南北区,滨河花园、格林花园、吴家堡小区、晋阳峰璟、玉泉龙苑等七八个大型社区,但周边路网迟迟未予修缮,每天尘土飞扬,窗户都不能开。请政府领导百忙之中敦促相关规划、住建部门对新晋祠路及周边道路进行修缮,这样不仅能够一次设计、一次施工,同时也能减少扬尘污染,造福周边居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