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网友:朔城区上上城西山人家欺骗购房者
2015-06-01 11:4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随着住房市场化改革政策的推广,绝大部分居民只能选择商品房。而对于商品房市场的管理,似乎有关部门也总是站在强势一方,霸王条款当道,办不下来房产证,配套服务措施跟不上,处于“上帝”地位的业主任人宰割,投诉无门。希望这种局面尽快有个改观,消费者能享受应有的权益保障。

留言内容:由大同金东南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朔州上上城西山人家项目,偷工减料,质量低劣,窗子歪,门里面填充废纸,外面是层薄铁皮。还强逼主户够买地下室,而标定13.68平米的地下室实际只有6平米,严重坑害了住户的利益。朔城区有关监管部门不管不闻,主户有冤无处告,只能任由房地产商欺凌。令人不解的是这样的地产商是谁引进的?这样质量低劣的工程怎么能够通过质量验收?其中蹊跷应该关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