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库>
王文昌
2015-05-26 16:57:32    来源:

王文昌,男,汉族,中共党员,19625月出生于山西万荣。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学历。现工作单位为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任院长,教授职称。

其研究方向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农村公共治理问题、思想政治教育问题、高等教育问题。

目前主要作品有:

 1.论文《论初级阶段非公有制经济的合法地位和社会功效》获山西省百部(篇)工程优秀成果奖(1998年);

2.论文《资本论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获山西省第三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000年);

3.论文《我国西部地区农业技术进步模式的选择与创新》获山西省百部(篇)工程二等奖(2001年);

4.论文《基于不同背景和视角的党的发展观的演进》获山西省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奖(2008年);

5.论文《论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自主创新的动因和有效组织》获山西省第六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2010年)。

获得主要成就有:

山西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山西省教学名师。山西省首批"四个一批"人才。山西省高校131领军人才工程优秀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兼任省高校思想政理论课教指委成员、学科组组长,省《资本论》研究会副会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副理事长,省国土资源厅高级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教育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研究成果先后荣获省科技进步奖、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省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优秀课题研究报告奖、省百部(篇)工程奖、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奖等。

[编辑:杨丽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