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库>
曲剑午
2015-05-26 18:08: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专家简介:

曲剑午,男,1966年出生,汉族,山西定襄人,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主任,成优高工。

主要研究方向:煤炭经济

在《选煤技术》、《煤炭加工和综合利用》、《煤炭转化》、《中国煤炭》、《煤炭工程》、《煤炭经济研究》等刊物上发表了《煤矸石粉作聚合物补强填充剂的研究》、《依靠科技实现煤炭工业的可持续发展》、《重化工时期炼焦煤有效供给的必要性研究》、《2007年炼焦煤市场:平衡中趋于偏紧》、《新型交易模式与现代物流体系对中国炼焦煤保障的影响》、《煤焦产业金融化及实现方式思考》、《新型煤炭交易模式对煤炭市场的影响分析》、《中国煤炭交易市场发展运营与实现途径》等学术论文20多篇。

1999年度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2000年首届山西青年营销创作能手;2000年山西煤炭销售状元,太原市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2001年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02年太原市劳动模范;2006年山西省国资委优秀党务工作者;2008年被评为中国煤炭运销协会评为“2007年度优秀煤炭市场研究员”。曲剑午同志主持的国家能源局课题《国家煤炭动态战略(应急)储备及监测预警系统研究》荣获2012年度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编辑:杨丽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