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库>
刘中华
2015-05-26 17:51: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刘中华,男,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6月11日出生于河南省夏邑县。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博士学位。现工作于山西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副教授职称,任系主任。

其研究方向为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盐碱地的治理。

近三年的主要参与的科研项目有:

1、主持山西农业大学工学院创新项目《钙芒硝力学特性及其在土壤中的渗流规律》

2、参与山西省科技攻关项目《设施果蔬园艺产业关键技术研究——基于物联网的温室工程集成系统与技术示范》

近三年发表的主要科研论文有:

1、刘中华,薛晋霞,胡耀青等。钙芒硝单轴压缩力学特性的试验研究。矿业研究与开发。2012.

2、刘中华,薛晋霞,胡耀青等。钙芒硝溶解渗透试验研究。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2013.

3、刘中华,王双喜,薛晋霞等,钙芒硝蠕变特性的研究。矿业研究与开发。2014.

[编辑:史林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