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库>
陈红爱
2015-05-26 18:00: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专家简介:

陈红爱,女,1965年7月出生于山西省洪洞县。研究员,社会学所副所长。1986年7月从山东大学毕业后进入山西省社科院工作迄今。

研究方向:应用社会学、能源经济学。近年来主要从事建设项目社会评价、移民安置规划及外部监测评估等方面的报告编制与研究工作。

主要成果:从事科研工作以来,主持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课题10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项;承担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院级重点及一般课题10余项,其他横向课题20余项;在各类报刊发表论文30余篇;合作出版专著2部,参与写作著作20余部。其中担任副主编的《能源社会学》获山西省第五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获2005年度“百部(篇)工程”一等奖;合著的《山西农村公共卫生发展研究》获2007年度“百部(篇)工程”二等奖。“借鉴社会评价理念与方法,完善我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获2012年度“百部(篇)工程”二等奖,获2013年度山西省第八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编辑:钱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