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库>
李文选
2015-05-26 18:00: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李文选,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统计师。1988年毕业于山西财经学院计统系,二十多年来,先后从事过GDP核算、资金流量核算、资产负债核算、投入产出核算、国民经济帐户及国民经济核算分析等工作,现任山西省统计局核算处副处长。

经过多年锻炼,努力将所学创新应用于核算工作实践之中。撰写了数十篇理论研究、课题和经济分析类文章。近年来,为应对危机,在积极做好核算方法制度研究和进一步提高核算数据质量的同时,撰写了改革开放30年山西“经济结构调整的探索与实践”、“依托优势发展特色的实践(对皖湘两省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山西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周期特征性分析”、“2008年山西经济运行的七大特征”、“2009年山西在破解难题中迈出新步伐”“对当前国民经济核算的认识与思考”等各类材料,努力在加强统计能力建设、创新统计服务方面下功夫。多次荣获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和统计专家等荣誉称号。

关注领域、研究方向: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产业结构分析等。

 
[编辑:李渊]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