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库>
韩东娥
2015-05-26 18:08: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专家简介:

韩东娥:女,1963年9月生,山西襄垣人,中共党员。1985年从山西农业大学毕业分配到山西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所工作至今。现任能源所所长、研究员。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生态经济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2007年被评为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

主要成果: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研究项目一项,山西省软科学研究、部门及各级委托、院级各类等课题多项。先后在国家级经济类核心刊物《中国农村经济》、《农业经济问题》和省级各类报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发表的论文分别荣获“第二届全国青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山西省第三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山西省第六届精神文明‘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出版的专著《走向未来战略》荣获山西省第九届优秀图书一等奖。第12届北方十五省市、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图书奖。近期执笔撰写的研究报告,得到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

 
[编辑:钱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