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柳林网友:房开裂地塌陷,黑心矿主不负责
2015-05-21 09:09:58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我们倡导,转变观念和思路,加强引导,树立绿色低碳发展观。发展绿色低碳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是人类社会未来发展的必然选择。政府部门要从政策层面上支持和引导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引导、支持社会树立绿色发展和低碳发展的理念。以发展绿色低碳经济实践和探索为起点,寻求适合国情的绿色低碳经济发展模式。

《手机黄河网》网友:芦荟

留言内容:我是山西省柳林县西王家沟乡云西村人。早在几年前一个私人企业老板在我们村私自占用土地(村民谁也不知道),开了两个铝矿。几年来,这两个铝矿没用过我们村一个人,没给我们一分钱。前年冬天村里房屋土地出现开裂现象,这些裂缝一直在增长,有几家的房屋倒塌。村民怀疑是铝矿采矿导致的,选了几个代表去矿上协商。刚开始矿上说不是他们,村民找了懂采矿这方面的人,矿上又承认了是他们采矿导致的,说给解决,但是一直到现在总是推三阻四。去年,我们就此问题向乡里县里反映,乡里县里庇护这个老板,不给受理。现在房屋都成了危房,有部分倒塌,土地也到处塌陷无法播种。企业老板刘继平,企业名为天宝矿业,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帮我们。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