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话题>
山西发展(网络)智库举行首批专家聘书发放仪式
2017-11-16 16:49: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为山西发展(网络)智库首批专家聘书发放仪式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鹏 侯津刚 杨江涛)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智库建设与发展。11月16日, “学习十九大精神 建言新山西发展”座谈会暨山西发展(网络)智库首批专家聘书发放仪式在太原举行。

山西发展(网络)智库是由山西省统计局、山西省社科院、山西省互联网宣传研究中心与省内相关院校等共同发起成立山西本土专业人才智库。成立两年来,智库不懈努力,对于壮大主流舆论、凝聚社会共识、阐释党的理论、解读公共政策、研判社会舆情、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图为山西发展(网络)智库向首批智库专家颁发聘书 

图为山西发展(网络)智库向首批智库专家颁发聘书 

图为山西发展(网络)智库向首批智库专家颁发聘书

图为智库专家积极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图为智库专家积极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座谈会上,智库专家积极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对山西发展和智库建设建言建议。

智库专家山西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张放陶、山西省社科院社会学所副所长丁润萍、山西省中小企业局边疆副处长、山西省委党校郭玉兰教授、太原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范富教授、财政部《国有资产管理》杂志社事业发展部主任武志强、山西大学王毅副教授、太原师范学院张霞副教授、朔州善懿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强等分别就山西发展与智库建设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图为山西发展(网络)智库首批受聘专家合影

目前,山西发展(网络)智库登记智库专家已达一百六十余人,既有德高望重的业界权威,也有年富力强的青年骨干,涉及政治、经济、社会、工业、农业、能源、交通、金融、教育、文化、法律等多项领域。以全国重点新闻网站——黄河新闻网为平台,以“媒体+智库”模式,进行汇才、聚智、广议、集思。

下一步,山西发展(网络)智库将按照党和国家关于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山西新型智库的部署要求,立足山西,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积极推动我省新型智库建设,充分发挥出智库“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编辑:杨江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