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阳泉网友:谁来管管聂家庄村长期存在的污染?
2017-04-27 09:37: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农村党组织同群众接触最紧密,农村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直接代表着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影响着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威信。农村基层干部贪腐,群众往往“最受伤”,自然最反感、最痛恨。拍掉苍蝇,解决好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事关农村发展大局。

留言内容:阳泉市平定县冶西镇聂家庄村书记利用职务之便,在本村的老虎脑山上长期堆放着大量的煤矸石,他们还进行深加工————粉碎煤矸石,产生的噪音和粉尘严重影响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尤其在炎热的季节大量的煤矸石产生的有害气体特别严重。我们多次向上反映,始终得不到处理。污染者声称上边有人,群众有心无奈,希望当地环保部门严肃有效处理,别不作为。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