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太原网友:简单提高停车收费不能解决停车难
2017-04-27 09:33:36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随着城市车辆保有量的与日俱增,停车难的矛盾也日益突出。尽管各级政府都在积极想办法解决,但由于小区车位物业管理、路边车位私企管理等现实问题,真正老百姓能享受的廉价方便的车位依然是杯水车薪,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留言内容今天媒体刊登市发改委拟调整停车收费标准方案,感觉调整幅度过大且操作性不强:一是,医院和学校调高250%;二是要求医院对患者和陪侍人员车辆减半收费难以操作,易产生矛盾和纠纷;三是对实行市场调节价车位,由企业自主定价后,还要报发改委明码标价统一编号后方可执行不符合中央精神,干预过度。解决停车难问题是现代城市遇到的大问题,必须综合施治,根本上还是要盘活所有相关社会资源,综合利用。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