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观察>
山西完善招商项目后续服务 重点解决民企融资难问题
2017-04-13 09:19:5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山西省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我省将继续围绕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创优投资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晋商晋才“回乡”创业创新工程,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据悉,我省将以“一路一带”建设为契机,开展晋商“重走万里茶路”活动。同时,积极探索建立异地晋商会联席会议机制,加强国内外晋商和商会组织与我省的沟通交流,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在招商项目落地跟踪服务方面,将重点抓好“民企进山西”招商项目、晋商回家乡投资项目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面对民企融资难的问题,我省将大力加强金融服务工作,继续推出第三批优秀民营企业,作为金融机构重点扶持对象,继续深化“银税合作”。同时,推进民营企业转型创新基金良性运作,发挥好政府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并协同有关金融机构,为符合条件民企上市融资服好务,推动山西民营银行筹建工作。

[编辑:杨江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