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网友:呼吁加快长风商务区西南市政建设速度
2017-04-11 16:41: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路越修越宽、景越来越美……近几年,太原大手笔完善路网格局、提升城市道路状况所取得的成效,相信每一位市民都有着切身体会。城市建设,惠民利民!这样的惠民实事,如何才能办好?如何才能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就不仅要着眼大局,更得在细节上下功夫!同时,相关的管理工作也须跟得上,美丽太原才会深得人心。

留言内容长风商务区西南侧是连接晋阳湖和市区的必经之地,但是,现在这里的环境和道路非常破旧和落后,太原科技大学南区、万水物贸城、南堰污水厂破乱不堪,拆迁工作没有动作,千峰南路、和平南路、南屯路等都是断头路,迟迟没有打通。好多网友都向市长热线反映这一问题,但是长时间不见行动。

建议: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一区域的城市环境和道路建设,尽快开始整治,打通千峰南路、和平南路、南屯路到南中环,实施太原科技大学、万水物贸城、南堰污水厂的拆迁,改造成公园绿地,改善城市面貌,迎接城运会的召开。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