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太原网友:太原一些街道改造完工半年仍未安装红绿灯
2017-04-11 16:39:34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路越修越宽、景越来越美……近几年,太原大手笔完善路网格局、提升城市道路状况所取得的成效,相信每一位市民都有着切身体会。城市建设,惠民利民!这样的惠民实事,如何才能办好?如何才能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就不仅要着眼大局,更得在细节上下功夫!同时,相关的管理工作也须跟得上,美丽太原才会深得人心。

留言内容:太原去年完成的一批街道改造工程,有一些路口到目前仍未安装红绿灯。像本人每天途经的水西关南街劲松北路路口,原来有红绿灯时交通顺畅,秩序井然。可是去年水西关南街改造,从11月份改造完成到今年4月份,原有的红绿灯仍未安装完成,造成该路口每天早高峰都被完全堵死,好端端的民心工程变成了堵心工程。更为严重的是,该路口没有红绿灯的这段时间交通事故频发,笔者已经目睹了数起交通事故的发生。民生无小事,望太原市政府能从细节发力,将好事做好,尽快对这些本该存在的红绿灯设施进行完善。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