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大同网友佚名:建议增建冬季滑冰场
2017-03-17 10:30: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今年年初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崇礼、到北京、到首都体育馆考察指导北京冬奥会筹办和备战工作。各地也应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积极开展冰雪运动,加快各类冰雪人才培养,加大冰雪场地建设,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冰雪运动需求。

留言内容:我认为大同文瀛湖冬季应该建滑冰场。可以在湖边沿岸狭长地段圈住一些地方,作为滑冰场,用网等圈住界限,文瀛湖转的人非常多,这样可以增加很多的收入,带来一些就业。我是大同矿务局的,我们那里的平旺公园,冬天就是滑冰场,好多人滑冰,也圈的是湖沿岸狭长带,可以借鉴我们那里的公园,有滑冰鞋、好几种滑冰车。我看到冬季有好多人在文瀛湖冰面向对岸穿行,还有汽车在上边走也向对岸穿行,冰厚有将近1米,滑冰场可以选在湖边一带,一个狭长湖边段,即便是融化了也很浅的地方,确保安全。

[编辑:裴芬芬]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