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太原网友:九院沙河快速路穿过红沟靶场的建议
2017-03-10 10:52:42    来源:

编者按:路越修越宽、景越来越美……近几年,太原大手笔完善路网格局、提升城市道路状况所取得的成效,相信每一位市民都有着切身体会。城市建设,惠民利民!这样的惠民实事,如何才能办好?如何才能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就不仅要着眼大局,更得在细节上下功夫!同时,相关的管理工作也须跟得上,美丽太原才会深得人心。

留言内容:九院沙河河道是横穿靶场中心的。见已经公开的快速路规划这一段是不跟河道走,沿得旧路围靶场南围墙外绕一圈。如果这样的话,不说绕弯多绕了多少路,主要是说这条路处在靶场训练射击时的正前方,有一定的危险性。(虽然射击正前方有一小土山挡着一段,过了这段后,公路就露在了射击方向的斜前方向)尤其是靶场东南脚方向的一段路,不仅处在危险区域,而且在公路上开车看靶场内一清二楚。

 所以,建议快速路路线过靶场时和河道路线一样,采取全封闭隧道式下穿或者空中横穿靶场。这样路线也直了,体现了快速,而且也处在射击方向的后方。因为是全封闭隧道式的,也安全,也保密。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