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网友:北沙河虎峪河九院沙河玉门河改造的几点建议
2017-02-27 10:56: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路越修越宽、景越来越美……近几年,太原大手笔完善路网格局、提升城市道路状况所取得的成效,相信每一位市民都有着切身体会。城市建设,惠民利民!这样的惠民实事,如何才能办好?如何才能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就不仅要着眼大局,更得在细节上下功夫!同时,相关的管理工作也须跟得上,美丽太原才会深得人心。

网友“西山人”

编者按:今年市委市政府把北沙河,虎峪河,九院沙河,玉门河快速化改造作为今年的市政建设的首要任务,我们作为西山的直接受益者举双手欢迎改造。

现在就此改造提两点建议请和规划部门协商:一、上述道路改造应该把公交车考虑进去,不要像南沙河改造了无法通公交车。太原市一直说要建立公交都市,可是我们的公交配置和通行的站点道路设置极不合理。这就造成了私家车增多。二,关于虎峪河改造。希望在迎西高速口与南内环和虎峪河快速的交叉点,设一个立体交叉,去年南内环西街改造就没有对迎西高速口做好规划,每天这里进出西山的车拥堵而混乱。希望这次结合虎峪河改造将这一路口彻底规划改造好。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