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太原网友:建议抓紧长风商务区西南部环境整治
2017-02-27 10:18: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路越修越宽、景越来越美……近几年,太原大手笔完善路网格局、提升城市道路状况所取得的成效,相信每一位市民都有着切身体会。城市建设,惠民利民!这样的惠民实事,如何才能办好?如何才能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就不仅要着眼大局,更得在细节上下功夫!同时,相关的管理工作也须跟得上,美丽太原才会深得人心。

留言内容:2019年第二届城市运动会在太原召开,这是展示太原城市形象的大好机会。但是,距离城运会主场地山西体育中心不远的长风商务区西南部环境很差。旧晋祠路万水物贸城和位于新晋祠路的万国汽贸城附近,破乱不堪,临建遍地,和平南路、千峰南路南延迟迟没有动作,严重影响城市形象。

建议:晋源区委区政府抓紧对万水物贸城进行拆迁,拆迁后建设城市公园绿地,同时,加快实施千峰南路和和平南路南延,打通南屯安居路,完善路网建设,改变城市面貌,迎接城运会召开。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