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太原网友:寒风起天转凉,能不能提前供暖?
2016-10-25 15:53: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供暖是民生大事,也是暖心工程。希望相关部门和供暖企业从关注民生的角度出发,多听听百姓心声,统筹协调供暖季的相关事宜,随气温变化实施人性化供暖,让老百姓感受到一个科学合理的供暖,仅此一项,就可大幅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留言内容:太原市能不能提前5天供暖。一般到10月25号,太原的室内温度就很低了,感觉既阴又冷,在家里根本待不住(尤其是老人和小孩),建议提前5天(10月25日)正式供暖,到3月25日停暖(热力公司一般到3月25日基本上就不供暖了,暖气只有一点温度)。太原到这个时候气温就上来了,也没必要供暖了,或可在春天实行看天供热,灵活掌握。这样既不增加供热单位财政负担,也实现了于民便利。恳请市政府关注此事,体察民情,关心市民所盼,调整太原市供暖时间。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