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太原网友:呼吁拆迁安置楼荣御小区尽快完善安居条件
2016-09-05 09:32:35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随着住房市场化改革政策的推广,绝大部分居民只能选择商品房。而对于商品房市场的管理,似乎有关部门也总是站在强势一方,霸王条款当道,不能按期交房,办不下来房产证,配套服务措施跟不上,处于“上帝”地位的业主任人宰割,投诉无门。希望这种局面尽快有个改观,消费者能享受应有的权益保障。

留言内容: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街道窊流村西中环回迁安置楼荣御小区,位于太原市西中环与玉河街交叉路口东北角,系山西厚德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2015年12月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街道窊流村委会给西中环拆迁户安置荣御小区房屋至今,荣御小区内水、电、气、暖、电梯、路面硬化等基础设施均未能完善,导致无法入住。

1、未接入正式用电,导致每天都会停电,希望能接入正式用电,确保居民正常用电;

2、电梯进水,无法正常运转,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对电梯加大维修保养管理力度,确保安全;

3、2015年——2016年冬季采暖期未供暖,恳切希望2016年——2017年冬季采暖期能正常供暖;

4、小区院内泥泞不堪,希望能硬化路面;

5、小区内未接入煤气或天然气,希望能接入煤气或天然气,保证居民正常饮食生活;

6、小区内用水目前还是接的临时用水,希望接入自来水公司正式用水。

恳请领导能关注此事,为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街道窊流村荣御小区1000余户,3000多居民解决安居问题。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