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网友:建议搬迁太原下元公交站便利交通升值土地
2016-09-05 09:32:35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太原公交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乘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务实求真,与时俱进,在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内容创新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推行微笑服务,精心打造太原公交品牌,竭尽全力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准点、及时、舒适的乘车条件,构建文明和谐的乘车环境,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如果在线路的设计和站点的设置上更加贴近市民的需求,就更完美了。

留言内容:迎泽大街是太原的标志和门面,但是下元公交站几十年还在迎泽西大街,公交站落后,又处在十字路口,导致交通和行人很乱。建议搬迁下元公交站,首先畅通该处交通,其次十字位置很好,土地的升值空间很大。希望政府能研究一下这个问题,从提升城市管理总体水平高度,在西山或者西客站附近盖一个新的公交总站,有利于城市发展,有利于河西的发展,有利于城市的形象,有利于城市品质的提升!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