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友建言>
太原网友:广场舞大妈请安静会儿,行不?
2016-09-05 09:32:35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整治露天烧烤,取缔占道经营;规范交通秩序,增建停车位;更新出租车,建成一批街头游园。今年以来,太原市按照"五城联创"的总体要求,实施了一系列的民生重点工程。

留言内容:我是旧晋祠路兰亭御湖城的一名业主,反映2个问题,希望得到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

1、小区广场舞扰民。每天晚上8点至10点,5号楼底下有上百人在跳广场舞,楼上的居民简直是苦不堪言,孩子不能写作业,看人也不能得到休息,向110与物业反映多次无果。

2、小区内小商小贩云集,更有烧烤摊烟雾缭绕。夏天已至,小商小贩们弄的垃圾遍地,臭气熏天,还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出行。多次向12319反映,结果是城管来了看看就走,根本不予解决。现在兰亭御湖城不像一个小区,更像是一个集贸市场,也严重违背了建设一流省会城市初衷。希望能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为大家创造一个宜居的环境,同时也为太原市的建设出出一根份力。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