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参考>
我为山西旅游代言活动开幕 小伙伴们快来参加吧
2016-06-27 11:07: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记者 杨江涛)2016年4月15日上午,由山西省旅游局主办,世创未来数字化品牌营销机构承办的 “晋善晋美•我为山西旅游代言”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

“晋善晋美 • 我为山西旅游代言”评选活动是山西省旅游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适应全媒体时代的要求,加强网络宣传推广,全方位提升晋善晋美山西旅游品牌形象,加快旅游业发展,打造非煤龙头产业的战略决策的实际举措。“晋善晋美 • 我为山西旅游代言”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山西旅游网络宣传推广的全面启动。本次网络宣传推广活动共分极致民风、极致风光、极致文化、极致美食、极致惊奇五个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是今年网络宣传推广活动五个主题活动的其中一项,目的就是要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一现代传媒在信息传播方面的优势,让网民通过网络近距离地感受山西的“美”,品鉴山西的“善”,最大限度地宣传推广山西旅游“晋善晋美”品牌,推动山西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山西省旅游局王文保副局长讲到,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已经浸入、渗透到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观念和生活方式,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已经成为具有第一影响力的旅游宣传媒介。旅游宣传推广要充分发挥微博、微信、手机APP等新媒体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传播便捷、传播及时、传播精准等优势,通过评论、转发、点赞、投票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晋善晋美品牌,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山西旅游,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山西旅游观光。

启动仪式上,山西旅游网络宣传推广承办方山西世创未来数字化品牌营销机构详细介绍了五个主题推广活动的策划方案。“晋善晋美 • 我为山西旅游代言”评选活动线上共设置1535个参与奖,其中一等奖10名,奖品为单人山西4日游;二等奖25名,奖品为单人山西3日游;三等奖500名,奖品为山西主要旅游景区景点门票各1张(随机抽取);幸运奖1000名,奖品为“天之润”红枣汁各1件。线下评选活动共设置2个奖项,10名“晋善晋美•我为山西旅游代言”优秀奖,奖品为1000元奖金;1名“晋善晋美•我为山西旅游代言”最佳奖,奖品为10000元奖金。

“晋善晋美 • 我为山西旅游代言”评选活动详情请关注山西省旅游局官网:http://www.shanxichina.gov.cn/;山西省旅游局微信:sx1230;扫描山西省旅游局微信二维码:

[编辑:杨江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