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库>
韩有志
2015-05-26 15:45:58    来源:

韩有志,男 ,汉族,中国党员,196110月生,山西省清徐县人。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博士研究生。现工作单位为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任院长,教授职称。

其研究方向为:林学——森林培育学;生态学——森林生态学。

目前主要作品有:

1、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基金、山西省科技公关项目等8项科研项目。

2、参编《森林培育学实践教材》、《苗木培育学》等多部规划教材和专著,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3、主要科研方向:森林培育理论与技术、森林生态系统生态学;近期科研进展:森林更新格局对空间异质性的响应机制;林木细根与土壤生境异质性的空间耦合特征;大果沙棘在山西引种栽培的关键技术。

获得主要成就有:

以主要完成人曾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四等奖、山西科技进步二等奖、省教学成果三等奖等。山西省2011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编辑:杨丽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