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库>
白日成
2015-05-26 18:00: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专家简介:

白日成,男,山西省统计局贸易处处长,统计专家,1985年开始从事统计工作,在山西省城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工作14年,主要从事市场物价统计,1999年调入山西省统计局,从事贸易外经统计工作12年。

从事统计工作20余年来,从做报表开始进入统计工作者的角色,从写统计快报开始融入到了统计工作之中。26年来,所做报表数据多少笔没有计算过。写过的统计分析有300多篇,其中获得国家奖励的有三十多篇,获得中宣部优秀奖一篇;得到省级领导批示的12篇,在国家级和省级报刊杂志刊载20多篇,其中一篇在《管理世界》杂志发表。编辑整理书籍主要有《山西城市经济》、《山西城镇居民生活》、《山西市场物价》、《世纪之交的山西流通业》、《跨世纪的腾飞——“九五”时期的山西旅游业》、《山西旅馆业研究》、《山西旅游经济综合影响的评价》、《山西流通产业——面向“十一五”的盘点》、《山西旅游卫星账户研究》、《盘点“十五”时期的山西旅游业》、《山西财政收支研究》、《服务业发展“六十”年》、《财贸经济改革开放三十年》、《山西市场经济研究》、《山西旅游卫星账户编制与研究》等15本书籍,其中800万字的文字是由本人撰写。

在做好转型统计工作的同时,也为部门统计工作尽心尽责,被商务厅、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旅游局聘请为咨询专家,多次为工商局、商务厅、旅游局、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授课,或做调研,受到了好评。与商务厅、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旅游局多次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其中《山西旅游卫星账户编制与研究》通过科技厅评审,收到了省内外专家的好评。为有关部门出版的书籍撰写文章20多篇,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编辑:李渊]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