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库>
马志超
2015-05-26 18:00: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专家简介:

   马志超,男,回族,1965年3月出生,山西省大同市人,山西大学历史系中国古代史硕士研究生,1986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8月在山西省大同市图书馆工作,1991年7月在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工作,2002年3月任山西省社科院人文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2004年9月任山西省社科院人文资源研究中心主任,2007年1月任安泽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现任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办公室主任兼马研所所长。

   主要作品:《弘扬荀子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三晋文化:理论的构建》《文化产业:发展经济的新视点》《太原王氏》《汾阳王郭子仪谱传》《郭氏史略》《魏晋南北朝时期的郭氏族人》等。

 

 

[编辑:杨丽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