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库>
曹挥
2015-05-25 17:27:11    来源:

曹挥,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5月出生,山西榆社人。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 博士学历。现工作单位为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职称。

其研究方向为:有机绿色农产品生产、植物源农药。

目前主要作品有:

1. 曹挥,王有年,刘素琪等,地肤子提取物对山楂叶螨体内几种酶活性的影响,林业科学,200844(8)62-66

2. 曹挥,王有年,刘素琪,赵莉蔺,路苹,于同泉,师光禄.地肤提取物对山楂叶螨体内几种酶活性的影响.林业科学, 200743(2):68-72

3. 曹 挥,刘素琪,王鸿雷, 师光禄,曾鑫年. 万寿菊提取物对山楂叶螨的几种酶活性的影响,林业科学,2003,39(2)114-118.

4. 曹 挥,刘素琪,赵利蔺,师光禄,曾鑫年. 瑞香狼毒提取物对山楂叶螨的生物活性及酶活性的影响,林业科学,2003,39(1)98-102.

获得主要成就有:

《植物源新型杀螨剂的研究》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4-J-2-041)(第二名)

[编辑:杨丽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