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库>
李锐
2015-05-25 17:25:25    来源:

李锐,,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出生,山西省沁县人。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现工作单位为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任主任,副教授职称。

其研究方向为:

1.植物保护领域方面的研究。

2.蔬菜病虫害识别及综合防控技术的推广。

3.大田作物病虫害识别及综合防控技术的推广。

5.果树病虫害的识别及综合防控技术的推广。

目前主要作品有:

1.《蔬菜病虫害诊断与防治》. 科学出版社. 2006. 主编.

2.分别参编了十一五、十二五的《昆虫生态学与害虫预测预报》及《昆虫研究法》全国农林院校统编教材。

3.在植物保护学报、生态学报、动物分类学报、山西农业科学等杂志上发表有关有害生物防治研究方面的文章30余篇。

4.主持完成1项省基金项目、1项省攻关项目、1项省示范推广项目,参与其他项目10余项。

获得主要成就有:

基于捕食天敌蜘蛛保护利用的农果菜田有害生物绿色防控集成技术研究与应用,2009年山西省科技厅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2010 山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2011年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4年获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编辑:杨丽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